果杂

野人

二三事

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。

今天我们一起拍照的时候,你对我发射了啵啵。拍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你在我旁边对我干啥,我全程紧张的像个小媳妇儿。

今天台词课,帮你从地上拿了手机。其实课间的时候我就想帮你拿的,结果不知道你的手机是哪个,后来我就特意留意了一下嘿嘿。

今天下午审查节目前,我进教室,你直接让我坐在你的腿上,我小心翼翼地坐下,控制着自己尽量不要让你觉得我很重。

今天我们还一起玩了游戏。这还是我第一次跟你玩游戏呢。游戏中玩到很污的词的时候,你和DY过来捂住我的耳朵和眼睛,那应该是我们最亲密的上半身肢体接触了吧哈哈哈哈哈。

今天我跟爸爸说了我对你的情感,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瞬间舒服了很多。很开心我爸在理解我,他有一句话说得很对,“结果不重要,过程才是最重要的”。

评论